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国娟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08:54:41 来源:系统管理员

   126日下午,学校统战工作专题培训班第四期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国娟应邀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主持。

         报告会上,李国娟副主委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出发,分析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对二十大报告中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各统战成员要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

  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