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三位少数民族同学获上海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3-06-07 12:06: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2013年5月31日,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和沉香阁观性慈善功德会在黄埔区社会主义学院礼堂举行。我校三位少数民族同学刘宇(回族)、李亚男(满族)、艾山•吐尼亚孜(维吾尔族)在统战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慈善功德会,并获得了2500元助学金。
    此次慈善功德会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和沉香阁共同发起,共有来自上海各高校80名少数民族学生接受了助学金。上海市少数民族委员会会长火恩杰在功德会上发表了讲话,它指出近年来上海的慈善事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对关注和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奋发图强,对中国梦满怀信心。市沉香阁主持法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济世救困的佛家精神,在学校努力学习本领,将来反哺社会的信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