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CDIO试点班、机械设计专业学生曹万里(土家族)获得上海市第八期“阳光育人”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4-06-16 09:25:55 来源:系统管理员

5月31日,上海市”阳光育人”第五届欢送仪式暨第八届签约仪式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在会上宣读了第八期签约师生结对名单,并正式举行第八期导师、助导和学生之间的签约仪式,颁发纪念章、聘书和奖学金。我校曹万里同学和上海其他高校共18名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正式加入“阳光育人”计划。

上海市“阳光育人”计划是由上海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上海市少数民族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上海市行为科学学会共同组办,于2007年正式启动,是一项旨在从经济资助、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帮助在沪优秀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美好人生、顺利发展的公益性活动。我校已有3位同学获得此项资助。今年的“阳光育人”计划审核和选拔非常严格,通过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推荐2013级机械设计系曹万里同学参加“阳光育人”计划候选人考评选拔。经过“阳光育人”计划推进工作小组对候选人材料审核、组织现场答辩等环节,曹万里等18位上海高校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获得上海市第八期“阳光育人”计划资助。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