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和海事大学及中医药大民盟组织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05:32:2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秋末初冬季节,11月4日下午,在我校民盟总支主委袁和法老师的联系和组织下,我校和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民盟组织,联合举行了民盟传统教育红色之旅活动,来到常州寻访原民盟中央第四届主席、著名的爱国“七君子”之一的史良大律师旧居,缅怀民盟老前辈,学习其爱国革命精神。此次活动得了民盟浦东区委的大力支持,盟区委专职副主委王卫平也参加了活动。

  

  晚上,三所高校民盟盟员齐齐一堂交流了盟务组织工作和参政议政经验。上海海事大学民盟秘书长蒋志伟介绍了海事大学民盟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抓住社会热点撰写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撰写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上海中医药大学盟员吴靳荣则介绍了他们如何增强民盟组织凝聚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现好苗子,跟进帮助培育,使得民盟组织发展年年上新台阶,民盟不断发展壮大的经验。我校盟总支主委袁和法结合其担任民盟浦东区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工作,就即将召开的浦东新区第六届政协大会,作了撰写提案要点、参政议政热点的动员。民盟浦东区委王卫平和原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海事大学教授鲍敏中就如何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如何加强民盟历史学习作了精彩发言,鲍敏中教授还对三所高校民盟组织一起开展活动的创新形式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和赞扬。

      第二天,大家兴致勃勃地乘船游览了常州古运河,见识了常州旧貌新颜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回沪途中,顺道游览了建立在太湖边的,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举办地,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整个活动加强了三校盟组织的交流和盟员们的凝聚力,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为盟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民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总支委员会

  2016-11-8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