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二工大支社召开换届选举暨委员会(筹)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1 03:03: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支社换届选举暨委员会(筹)成立大会在19号楼2楼报告厅召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健生、组织部副处调研员王长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统战部长顾文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支社主委鲍俊代表第二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华茜、吴子华、郑秀君、姚若冰、蒋文蓉、程立、鲍俊7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筹)。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筹)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鲍俊为主任委员,蒋文蓉、程立为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徐玲代表学校其它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邹龙飞副书记代表中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二工大支社发挥优势和特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职能,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对新成立的筹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上海高教事业和学校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社市委吴健生副主委对二工大支社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二工大支社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对二工大委员会(筹)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组织的动员能力;第三要做好新形势下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希望新一届筹委会按照中共中央、上海市委以及学校的十三五规划部署,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人才的专业优势,特别是教育体制改革、科创中心建设等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和难点问题等方面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踊跃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国家、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