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二工大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7 08:29:38 来源:系统管理员

  12月26日上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以下简称“二工大分会”)成立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校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统战部、人事处、国交处负责人,二工大分会会员代表们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受邀出席。会议由吴沛东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静鸿向大会报告了二工大分会筹备工作,并介绍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大会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朱玲玲副会长宣读了总会关于同意成立二工大分会及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二工大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由王元元、王继芬、毛婷、朱文华、朱浩昱、闫昱、吴沛东、吴松、陈建、莫亮金、燕春蓉等11位同志组成。吴松任会长,吴沛东、莫亮金任副会长,王继芬任秘书长。

  校党委书记、二工大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松在发言中谈到,我校现有150余名有在国外学习、工作经历的教职员工,他们是我们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校改革发展事业的特殊资源和重要力量。学校将为他们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做好服务。希望全体会员群策群力,共同把二工大分会建设发展好。

  朱玲玲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百年历史并对二工大分会提出了要求。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二工大分会要加强对留学人员的政治引领,不忘留学初心,与党同心同行;要汇聚智慧,发挥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对外交流贡献力量;要做好团结服务,建好会员之家,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二工大分会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101个分会,也是第26个院校分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