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派教师参加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5:28 来源:系统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于9月29、30日下午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组织了两场青年人才座谈会。我校作为上海市欧美同学分会之一推荐青年会员文理学部赵毅老师参加了29日下午的第一场座谈会。

  会议围绕青年留学人员担当作为、同学会发展建言献策、留学人员团结凝聚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青年会员代表畅所欲言、发表各类真知灼见。有青年代表表示要组织会员进行为期几天的相关培训学习,更有会员代表建议开展深度的跨领域、跨专业的互动小组活动,我校青年会员文理学部赵毅老师在会上提出建议整合欧美同学会会内资源,并为会员专业交流搭建新的平台。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