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支部顺利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时间:2020-11-06 08:11:17 来源:系统管理员

  2020年11月4日下午民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在职支部2020年换届改选大会在校图文中心叙术堂召开。

  

  大会首先根据《盟沪组【2020】8号关于2020年民盟市委二级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首先介绍选举办法和二个在职支部候选人的情况,选举有效选票43人,总监票人杨寅春报告选举结果。主持人校盟委副主委石林祥宣布陈建、陈林、徐涛、贺书锋、易乐湘五位盟员当选在职第一支部委员;高美娜、程敏、钱静芳、沈杰、黎春晖担任在职第二支部委员。然后,各支部委员分别选举陈建和高美娜为在职第一支部和在职第二支部主委,二位当选支部主委分别作了简短发言,表示了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做好盟务工作。

  会议期间,校盟委副主委杨寅春传达了盟市委刚举行的民盟高教论坛情况,程敏委员对参会盟员进行了盟市委信息系统使用说明。

  最后,校盟委主委袁和法对选举的顺利完成和当选委员表示了祝贺,并简要介绍民盟二工大的发展历程,对新成立的支部和当选委员从思想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盟务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另外,民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退休支部换届改选大会已于2020年9月14日举行。杨寅春、傅红霞、郭文夷、周爱莉、李德刚五位当选本届退休支部委员,杨寅春当选退休支部主委、傅红霞担任退休支部常务副主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