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二工大委员会下属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08:28:53 来源:系统管理员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下属支社换届大会在图文中心叙述堂召开。九三学社二工大委员会全体社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蒋文蓉主持。

  会议中,一支社(工学)主委蒋文蓉、二支社(文理)主委华茜、三支社(综合)主委程立向大会做了过去五年的支社工作报告。委员会主委鲍俊介绍候选人简况,参会人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经选举,工学部教授吴子华当选一支社新一届主委、国交学院副教授姚若冰当选二支社新一届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郑秀君当选三支社新一届主委。新任支社主委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

  委员会主委鲍俊对上届支委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做好支社各项常规工作;鼓励社员参加学社活动,促进社员间关系,共同进步;发挥特长,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同时也表示我校委员会将为社员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更好地推进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