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二工大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08:31:15 来源:系统管理员

  1026日中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二工大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于兵等出席了会议,欧美同学会二工大分会会长、校党委书记吴松,理事会成员、会员教师代表,校统战部、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会秘书长王继芬主持。

 

          吴松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从“思想引领,传承发扬报国精神;落实总会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展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新当选的9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元元、王继芬、朱文华、朱浩昱、吴松、吴沛东、杨勇、何颖峰、胡贞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吴松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沛东任副会长,王继芬任秘书长。

          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于兵对二工大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党委对分会建设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留学人员的积极贡献;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团结服务。 


          会议向离任的第一届理事赠送鲜花表示感谢,离任理事、新任理事、会员代表和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